About Pei

我的相片
Independent Teacher and Traveler. An outsider looks @ Dresden. This is a space about what I found, thought, and recorded about my Germany life.

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我家後面的葡萄園

 

P1000078

剛到這的時候

我問KK

那後面一片是什麼阿?

還有一個很像小皇宮的建築

原來

那是Radebeul有名葡萄園

從家後面一直延伸到Meissen都是葡萄園和酒莊

整個山丘在夏天的時候 長滿了綠色的葡萄藤

非常漂亮

期待夏天到來。

Pei@Dresden

4 則留言:

  1. 請問鄰居買酒有打折嗎? XD

    回覆刪除
  2. 等你來
    請你喝酒摟!
    聽說每天都試一種
    365 天都還喝不完所有的德國的酒...

    回覆刪除
  3. 您好
    我是婉瑜(sophia),目前在前德文,及撰寫都市社會學的小說,因為dresden是德國文藝復興及葡萄酒很重要的地區之一,所以選擇以dresden為個人想探索的城市,希望可以用這本小說來申請翻譯研究所(因為想翻成德文作為個人以社會學與語言學的論述),但因為我沒有辦法去德國,可以請您告訴我dresden的城市生活及葡萄園的空間與其葡萄酒的消費文化嗎?
    或者是如何有機會能在哪裡像澳州的打工遊學嗎?因為Dresden真得好漂亮,希望我可以在那裡寫小說之外,也可以有機會畫那邊的風景,

    懇請您幫忙囉

    回覆刪除
  4. sorry, 是"學德文",
    我的信箱是howmind@gmail.com

    Alles Gu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