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Pei

我的相片
Independent Teacher and Traveler. An outsider looks @ Dresden. This is a space about what I found, thought, and recorded about my Germany life.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尼泊爾來的女孩Sushma

Sushma是從尼泊爾加德滿都來的女孩

年紀輕輕

只有20歲

開學第一天

我就注意到他了

因為她的眼睛又黑又圓又大

很像國家地理雜誌裡攝影師會拍的那種女孩

這個星期開始坐在她旁邊

她逢人就問 有沒有在這裡認是尼泊爾的人

有沒有辦法在這裡幫她找工作

她說 回加德滿都找不到工作

年紀輕輕的女孩

因為因緣際會 在加德滿都認識了一個德國的牙醫先生

那位先生好心提拔她 幫她出機票錢來德國學德文

還住在那位先生家

但是因為德國太不景氣了

本地人都找不到工作

更何況是外地來的陌生人

sushma很想留下來

水汪汪的眼睛 告訴我們 """她需要一份工作""""

下課的時候

她說她想上網check email 信箱

所以我們開始試門口的那一台很像"提款機的上網機器"

Ruken (土耳其女孩)我和sushma開始研究 如何用這台超大型電腦

因為要投錢 而且有限時

搞得我們超緊張的 手忙腳亂

後來我們班的葉門同學Mohammed (小帥哥)也跑來湊一腳

好多隻手在鍵盤上按來按去

實在很好笑…

最後 sushma終於看到了 她妹妹寄來的email了

sushma很開心 她說 她很想念家人

她的家人住在高山上 只有她在外地

像她這樣拼了命想找工作流在這

也是希望 能夠帶給家裡更多富裕的生活吧!

加油摟Sushma可愛的尼泊爾女孩!!

P1000729

P1000724

P1000726

Mohammed揍一腳  *我來啦!!!*

P1000728 成功摟!! 看我高興的樣子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