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Pei

我的相片
Independent Teacher and Traveler. An outsider looks @ Dresden. This is a space about what I found, thought, and recorded about my Germany life.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很喜歡的一個德國廣告, T-Home

很喜歡的一個德國廣告 T-Home

來到德國

看電視算是一件挺痛苦的事

因為家裡的大部分電視台都是說德文的

即使是美國電影或連續劇 對話都改成說德文的

有一次我跟班上美國同學Wheeler聊到德國電視

他說: 你能想像伍迪艾倫在電影裡說美式笑話時 聲音卻是德文的配音嗎?

一點都不好笑了,而且嘴型超怪!!!

而我

已經被訓練到可以看著電視 然後開始 "想像"她們的對話

有一次

KK看我   看電視看得津津有味

問我知道她們再說什麼嗎?

為什麼在笑哩?

我說 : 我不知道阿,但是我在美國的電視台看過這一幕

KK: @#$%^&……

我想,這也算是生活中的一個小小樂趣吧!

但是還好有三台說英文的 : CNN, BBC, and MTV

算是勉強彌補我對德國電視感到的缺憾吧!

至少還可以聽一下MTV台的美國音樂!!

PO上的這個廣告

是我覺得在德國看到還不錯的廣告

T-Home的商業廣告

在德國 很難得出現這麼溫馨的廣告喔

和大家分享!!

Pei@Dres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